OK绷绷

一个时常出来摸鱼的厨子

【普宁司】神隐(十四)

—本文cp 地花 柚木普x八寻宁宁x柚木司

8k+字数预警

—悬疑向,剧情向





是什么时候喜欢上学姐的呢?


那个时候他还只是十五岁的毛头小子,国中三年级的他对未来的前景一片迷茫。


“光,要不要来我的学校呢?”


在哥哥的介绍下,他去参加了海鸥高中的校园祭。


海鸥高中的校园祭持续三天,在三月下旬的樱花季举行。哥哥参加学生会的活动先一步离开了,源光独自一人拿着宣传单在校园里闲逛。


海鸥学院的校园祭和别的学校没有太大的差别,由学生自组搭设店铺装饰学院开办表演,目的就是为了吸引前来的初中生在填报志愿的时候报考自己的学校。


源光一开始还兴致冲冲去找自己喜欢的社团,才得知该社很早之前就被废弃了,唯一的兴趣破灭后,他只能丧气的在校园里踱步。


竟然哥哥也在这里,说明这个学院的风纪很不错。源光努力说服自己去接受这个学校,而且离家很近上学也很方便。


啊,果然还是不行。


不知不觉走到教学楼外的樱花树下,源光烦躁一屁股坐在草坪上搓揉自己的头发。


没有感兴趣的社团这点是最致命的问题,他还打算上高中之后发展一下自己唯一的兴趣爱好。


算了,虽然很对不起辉哥,也只能实话实说了……


“那个,同学……”


正当他纠结着做出决定的时候,一个甜甜的女声悄然钻入他的心房,在他心间最柔软的位置跳了跳。


这个声音,是谁发出的?源光不经意抬眸看向声源处。


他怎么也没想到这个简单的动作,竟然轻易的改变了自己的一生。


那是一双透亮的玫色眼睛,主人似乎因为见到来者而特别的欣喜,脸上挂着收不住的笑容。及腰的发丝因为女主人弓腰的动作随意的垂在身体两侧,源光抬头的时候甚至感觉到了发丝在脸上摩擦的瘙痒。


好,好可爱!


扑通,扑通,扑通,扑通。


两人间短暂的安静,得以让少年听见自己乱了拍的心跳。


“同学,是来参观园艺社的吗?”女孩柔弱的声线里是藏不住的紧张和期待。


“诶?是的前辈!”鬼使神差般,少年急忙应下。


园艺社?他承认自己对这个社团一点兴趣也没有。


不过……如果是这个前辈带她参观的话……


“真的吗?太好了!”女孩激动的说,“前两天一个人都没有来过,我还在想他们觉得是不是园艺社太冷漠了呢。”


“是这样吗?”应该只是单纯的不感兴趣吧。源光尴尬的想。


“所以我决定好好努力一把!“女孩子自己给自己鼓起了劲,“我叫八寻宁宁,你好。”


她伸出一只带着还未沾染尘土的戴着白色手套的手,微笑着邀约少年。


樱花树的花瓣很是时候的被一阵微风吹落,它们围绕着二人在空中转了圈,一股甜蜜的粉色氛围直线上升,被环境鼓动的源光竟大胆的伸出手握住女孩,借助她的力量站了起来。


“前辈您好,我叫源光。”


她力气还真大。


源光毫无情调的想着。



就是这样,原本对海鸥高中完全不感兴趣的少年决定为了学姐报考这所学校,在顺利考上之后开启了长达七年的单恋之旅。


“我喜欢你!八寻学姐!


“我也喜欢你啊。”


哎,这是第几次被敷衍了呢?源光垂头丧气的想着。


“我想想,是第七次了吧。”葵单手托腮笑道,一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样子。


赤根前辈您真的不会读心术吗?


“不会哦。”顺利读出学弟内心的葵说道,“是光君太明显了哦,失落都写在脸上了。”


有这么明显吗?源光不自觉的仔细观察起走廊旁的玻璃窗里的自己。


也就顶多发型有点乱,黑眼圈有点重,眼色有点暗淡而已嘛。


嗯,确实很明显。


“宁宁的话,不要太放在心上哦。”葵苦笑着安慰道,“那孩子只是对感情很敏感,我相信她对光君一定是有好感的,不然不会一直用模棱两可的答案敷衍你。”


“能再等一等吗?她需要时间。”


正视好友收起玩笑态度的认真眼神,源光同以认真回望她。


“放心吧,赤根前辈。”他捂着自己的胸膛,坚定的说,“在八寻前辈给出明确的答复之前,我是不会放弃的。”


明明是第一次懂得喜欢的毛头小鬼,他却认为自己可以用尽一生来爱她。




该说是单纯又美好的初恋情结吗?


源光手握方向盘,专心的盯着高速公路行驶。


一个月前答应自己约会的八寻学姐,一个月后竟然会成为生死未卜的被害人。源光这辈子也想不到自己会经历这场像苦情电视剧一样的剧情。


为什么会这么喜欢她呢?


大概是她哭着向自己道歉的时候吧。


“对不起光君,对不起,那天的约定……”


他怎么也无法忘记那天电话里学姐哭泣着道歉,梦里也会经常看到,瘦弱的女孩握着电话无助的哭泣的模样,他多想上去抱抱她,温柔的亲吻她告诉她已经没事了,可是每当他想做出什么举动时,学姐的身影就会突然消失,整个黑暗的空间只有电话被挂断的嘟嘟声。接着,源光就会满脸泪痕的惊醒。


她太温柔了,就算遭遇了再艰难的事情心里担心的都是别人,从来不为自己着想。


造成今天这副局面的,大概也是她的温柔所致。

包裹上皮套的方向盘因手掌的用力发出刺耳的摩擦声,源光横下心,将油门踩到底。


必须争分夺秒,现在已经不是遵守交通规则的时候了。

 



“前面那条十字路口左边,再右拐进小路。”葵拿着地图指示。


长达五个小时的驾车让三人都有些精神疲惫,他们打算先把车停在路边缓一缓,顺便观察一下附近的环境。


这里整条街都是一副半完工的样子,欧式建筑只造了一个雏形连墙壁都没有封上,四周围绕者一股破败荒凉的废墟感,连吹过的风都夹带着细小的灰尘。


不难看出这里已经被荒废了很久。


“据说这一片地拆除重建需要耗费不少的资金,所以一直没人接手荒废到现在。”副驾驶的茜边说边给源光递上一瓶矿泉水。


“光君先休息一下,我和茜君去附近看一下。”葵提出建议。


这里太大了,找起来应该会废不少时间,要是源辉带着小队前来寻找一定会造成很大的动静,说不定会打草惊蛇。如果是单独两人寻找的话不会轻易被注意到,提前找到了绑架犯的藏匿地点还可以增加警方的效率。


”一定要小心,我们的对手不是单纯的绑架犯那么简单。“


三人简单的商量了一下对策,便各自分开行动。


源光负责和源辉保持联系畅通,葵和茜负责寻找绑架犯的位置。


行动开始。

 



心脏突然被大手捏紧,窒息的疼痛感拉回了阿普的意识。他无意识的向右边空无一人的出口方向看去。


“怎么了?阿司。”


“没事。”阿司摇了摇头,回应哥哥的问句,“总感觉有人在看我们。”


警惕如他也没有发现身边有生物的脉动,阿普皱了皱眉,朝同样的方向看去。


这里是空旷的山谷,偏僻的角落距离附近的小镇都有不远的距离。现在的藏身之处有太多的不稳定因素,必须尽早转移到别的地方。


于是他们找到了这里,偏僻山区中未完工的独栋小别墅,他们破坏了水泥路,用沿路的树枝遮挡了通往这里唯一的山间小路,除了他们,没人会铤而走险来到这里。


找了实验室的个人资料,现在已经没有理由接触尘世了,这里,不会被任何人发现。


“我调查过了,这里完全被荒废,不会有人来的。”阿普说着,“地图上没有,导航也没有记录。”


只要搬到这里,就再也不用担心八寻逃跑了问题,她根本无路可逃。


外面的人找不着,里面的人出不去。


“太好了,我们可以和八寻姐姐永远的生活下去了。”阿司开心的楼住阿普。


“可是……”


很快,他话题一转,搁在哥哥肩上的金色瞳仁危险的瞪大。


“八寻姐姐的朋友还有警察还在找她呢,怎么办,要杀掉吗?”


“不能这么做。”阿普打断了弟弟的提议,“我们现在要平息这场事件,杀人只会把事情闹大。只要再坚持一段时间,停滞不前的案件会成为悬案。”


“到那个时候,除了和八寻姐姐亲密的人以外,没人会记得‘神隐’。”


网民的记忆不超过七秒,同理,这次事件热度再大也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被人遗忘。然后新的案件会继续出现,警察不可能一直执着于一个没有线索的悬案,继而转移视线去调查新的案子。


久而久之,这个案子会被遗忘,就算几年后翻出来调查,仅有的线索也早已失去了作用。


“阿司,八寻姐姐的家人是我们。”


双手握住弟弟的肩膀,阿普定定的看着阿司的眼睛。


“我不会放过任何一个想从我们身边夺走八寻的人,无论是谁。”

 


 

太阳穴有些发疼,坐在车里的源辉摘下眼镜揉揉眼角。


一想到自己的弟弟此时此刻在最危险的地方,他就无法集中注意力。


希望他不要轻举妄动才好。源辉重新戴上眼镜,强迫自己集中注意力在文件上。


“我整理的有关两人的所有情报都在上面。”土笼一手拿下吸完的香烟,一手拿出准备好的资料递给源辉,“希望对你们有帮助。”


文件上整理了兄弟俩的身体信息,包括被实验反噬的身体破坏程度以及各项器官的提升程度。向来抓犯人只下死手的源辉也不由的头痛起来。这样受到重伤都能轻易恢复的怪物级别治愈能力的身体已经不能称之为人了。


若是和光打上正面……源辉不敢细想,因为自己的弟弟绝对会是第一个冲上去的那个。


“嗡嗡嗡——”


前窗下传来手机的震动声,屏幕上显示着亲爱的弟弟五个字,源辉赶紧拿起放在耳边。


“喂,光?”


“辉哥,我有事要问你。”源光的声音听起来很着急,“我们在这里发现了一辆越野车,难道这个是之前你和我说的福利机构被偷走的车吗?”


源辉愣了一下,思绪一下被拉回了三个星期前。


……


 

这个嘛,我也记不清了,虽然当时印象很深刻。”管理人员仰头回忆着,“我们把周围找遍了也没有发现他们,倒是有一辆车不见了。”说着说着,他笑了起来,“当时还才想过是不是被他们开走了,现在想想当时是真的毫无头绪了。”


“怎么说?”


“从这里下去会经过一个盘山公路。”管理人员笑着说,“连大人都觉得伤脑筋的地方,小孩子怎么可能走得了。”


………


下山时,他特意留意了一下那个对他来说没什么难度的弯道,的确,一个小孩子能开过去确实是天方夜谭。


如果是正常的小孩这个范围的话……

………


那个时候的怀疑,是正确的!


真相已经呼之欲出,源辉压着声音冷静的说:“附近只有这一辆车吗?”


“……嗯,我们找了很久。”


“好,你们做的很好。”源辉继续道,“现在回车上不要轻举妄动,绑架犯的藏你地点应该就在车子附近。”


“他们做事这么谨慎,是不会让唯一的交通工具离开他们的视线的。”


“真的吗?”源光的语气里有几分压抑的欣喜,“看来我们的推断是正确的。”


“光,你在说什么?”


不好的预感席卷而来,源辉着急的一下站了起来,结果头顶和车顶来了个亲密接触。


疼痛之余,他依稀听见了源光从没来得及挂断的通话里传来的声音。


“看来就是这栋楼了,我们进去看看。”


源光啊源光!怎么这么不听哥哥的话呢!


源辉的脸阴沉沉的,他迅速坐回驾驶座带上电话式的耳机,把手机设定成蓝牙模式随意丢到一边,连安全带都没来得及插上,一脚油门踩到底。


 

源辉,赤根葵,苍井茜三人,正站在废弃的建筑工地面前,一筹莫展。


“虽然确定了位置……”葵为难的周起了眉头,“但是这里搜起来需要不短的时间哦。”


在这条街上连续绕了一个多小时,只有这片废弃工地没有搜过了。视线之内的四个建筑就有十五层之高,还没有电梯,更别提这里至少有十栋楼之多,排查起来要耗费不少的体力。


如果在遇上绑匪之前就体力耗尽的话,他们谁也救不出去。


“光君,我明白你的心情。”分析完毕,茜拍了拍源光的肩膀叹气道,“我们还是先回车上,耐心的等辉学长他们吧,不要意气用事。”


“可是茜君你想想。”葵定定的看着茜的眼睛说,“我们在这里找了这么久都没有遇到劫匪,说明他们现在很可能不在这里。”


“现在是救宁宁的最佳时机,我们不能浪费。”


“可是谁也不能保证他们会不会马上回来!这个计划太危险了!”全身心都在葵身上的茜立刻投了反对票。


不行!说什么也不能让葵卷进来!


葵轻轻笑了起来,右手握拳放在胸间。


“我保证。”她微微开口,“我来保证。”


“你!”茜一下被噎住,直到他看清葵那双不可动摇的,认真的深蓝色眼睛。


“这次的事件归根到底是我的错,如果不是我提出独居女性的话题,一切都不会发生。”


葵无时无刻不在后悔。


那场梦境一直是女孩心底的阴影,每次她想拉住她的时候都会被一把推开。


她想救她,她一定要救她,就算面临再大的危险,也不能错失这个绝佳的时机。


“我必须,亲自和宁宁道歉才行。”葵直视男人”,一字一字的说。


葵和源光的视线同时转移到了茜身上,现在在场三人里面唯一唱反调的就是他了。


“不来也没关系,茜君先回车里吧,我们有线索了随时通知……”


“好啦好啦,我也和你们一起搜。”怎么可能当着葵的面做这么逊的事,茜心下道,“要找的话,还是多一个人效率更高吧。”而且和葵一起行动的话也方便保护她。


考虑到三人的安全,这个计划却是不能莽着来,源光提议道:“这样吧,我们先找半个小时,如果没找到我们就回车上等辉哥。”


“嗯。”葵和茜应声答道。


按计划,三人要从最左边的楼层开始寻起,他们同时转身。





同时对上了一双瞪大的金色瞳孔。





“你!”


“小心!”


茜眼疾手快的把葵捞到怀里,正好险险的躲过了少年迅速伸出的手。


那只手的目标,是葵的脖子。


“真可惜。”少年低低的叹气一声。


这个小孩子是怎么回事。茜起了一身鸡皮疙瘩,丝毫不敢放松。


这个比茜还矮上半个头的小个子男生浑身上下散发着凛冽的杀意,明明是金灿灿的眼睛里面却没有一点的阳光,整个人像是被黑色的雾气包裹了起来,即疏远又危险


左边的封字!这个人是实验体的其中之一吗!脸上的标志让茜迅速的认出来来者的身份。


既然其中一个出现了,那另一个应该也在附近。


“苍井!”


源光的喊叫声入耳不久,茜的视线一阵颠倒,随即就是一股火辣辣的痛意从肩膀蔓延开来。


本该击穿茜身体的小石子擦着茜的肩膀深深地嵌入地面,和眼前的少年长得一模一样右脸封字的男孩,还维持着丢出石子的手势站着。


“歪了?真可惜。”男孩歪了歪头,自说自话的捡起了地上其它小石子。


“茜君,你没事吧!”葵赶紧离开男孩的怀抱,“你流血了!”


肩上直接破开布料,像刀伤一样的深深的血痕让葵倒吸一口凉气。


如果没有躲过的话,又是另一幅场面了。


危险的警铃在三人的脑中嗡嗡的作响,他们警惕的看着堵住前后路的双胞胎,内心既害怕又愤怒。


双方都沉默了一阵,直到源光颤抖着发问。


“是你们绑架了八寻学姐是吗?”源光紧紧的握拳,关节处发出咔咔的声响。


“学姐?”左边封字的少年偏了偏头,“啊,你就是源光啊。”


突然被指名道姓的,源光一下不知如何反应。


“那个姐姐是赤根葵,那个哥哥是苍井茜对吧,我认识你们哦。”男孩大大咧咧的笑道,“你们是八寻姐姐的好朋友对吧。”


没想到自己也会被点名,葵和茜疑惑的面面相觑,却仍然没有丝毫放松。


“……宁宁家里的监控,是你们装的吧。”葵深吸了一口气试探的说,所以你才会人是我们。“


“没错哦。”


没想到男孩直接大大方方的承认了。


“我喜欢八寻姐姐,想了解她的生活,就装了。”


什么狗屁不通的理由!源光紧紧地皱着眉头青筋暴起。


因为喜欢所以囚禁,因为喜欢所以监控?


呵。


“这些根本不叫喜欢,你们只是为了满足自己私欲的变态而已!”源光怒斥道,“你们这些忘恩负义的小鬼根本没有资格得到学姐的喜欢!”


只有源光知道八寻付出了多少精力在双胞胎的安顿上,即使每天的工作再怎么忙八寻都会抽出时间亲自和福利院沟通。他曾经不解的询问过她,明明这件事交给机构自己处理就行了,为什么要操这份心。


“嗯,是这样没错啦。”八寻抓了抓后脑勺打着哈哈回应道,“可是,如果不亲自盯着流程,我根本放心不下。”


说起来,这份无条件的善良也是源光喜欢八寻的原因之一。


“你们自以为是的伤害了全世界唯一关心你们的人。”源光讽刺的笑道,“你们会后悔的。”


“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少年早已收起嘴角,脸阴沉的吓人,“从你们离去开始,八寻姐姐的家人,朋友,恋人,都是我们。”


“没有你们存活的意义。”


这句话好似一个信号,身后的少年突然朝相反的方向跑去,以让人瞠目结舌的速度逐渐跑远。


“赤根学姐!苍井!你们去追他,不要跟丢了!”源光迅速想出一个对策,“我来对付这个小鬼。”


“他一定是去找学姐了,跟着他就可以找到他们藏匿的地方。”


葵犹豫的看了看茜,虽然很担心源光的安危,现在也只有这个办法了。


“走吧,葵。”茜拉住葵的手腕,向她点点头,“相信光君。”


“……嗯。”葵回头看向源光,最后落下一句,“光君,你要小心!”


阿普看着自顾自说话的三人,不耐烦的想上前打断。


“等一下!”源光张开双臂堵住男孩的去路,“你的对手是我!”


源光的身高足足比他高上一半,被迫居高临下的感觉让阿普不爽到了极点。


“啧。”他张开手掌,朝男孩毫无防备的腹部袭去。


比高中时期打架还要加倍的痛苦化作呕吐感直线抵达口腔,源光痛苦的跪倒在地,剧烈的呕吐起来。


躺在脚下的大人终于让阿普满意了。


没错没错,就应该是这样才对。

 


 

“大哥哥,你没事吧?”阿普戏弄的关心道。


好不容易缓了过来,源光单手撑着膝盖,才勉强站起身来。


“小朋友,不要戏弄大人。”扶正身子,源光狠戾的甩了甩拳头,“你会付出代价的!”


对准那张欠揍的脸用力一挥,少年似乎并没有打算躲,右手轻轻一抬就接下了这个强势的攻击。


“什!”


在大人惊异的眼神下,右手慢慢的缩拢,一阵清脆的关节碰撞声和骨头破裂声在两人之间突兀的响起。剧痛产生的冷汗迅速覆盖了源光整个额头,他疼得脸色发白,死咬住牙关才将惨叫声抑制在了口腔里。


“代价?”阿普笑眯眯的询问,“这就是戏弄大人的代价吗?”


右手松开了,攻击却并未停止,阿普在出拳的一瞬间收敛了笑容,全力的一击正中源光的左脸,直接将对方打到了两米远的距离。


“我想起来了,你是那天打算和姐姐约会的人吧。”

男孩一步一步的走到刚想起身的男人面前,重重的踩到他身上又将他压了回去。


“真是过分,明明我们都没有和姐姐约会过。”


“哈哈……那是当然了……”虚弱的男声毫不示弱的嘲笑着,“你们这样做……学姐是……永远不会爱你们的……更别提约会了……”


“你们两个,扭曲的小鬼……”


嫉妒,愤怒,扭曲的爱意仅仅一秒就填满了胸腔,阿普干脆的放弃了压抑本能,他抓住男人后脑勺的头发,直直的看着他。


“可是我拥有八寻姐姐了,无论是身体还是内心。”


拎着头发重重的砸向地面,第一次。


“我们真心爱着八寻,为什么你们要来破坏我们的家呢?”


拎着头发重重的砸向地面,第二次。


“明明什么都没得到的失败者是哥哥你啊。”


拎着头发重重的砸向地面,第三次。


“你看看,现在脑浆都快被砸出来的人是谁啊。”


拎着头发重重的砸向地面,第四次。

 



不知过了多久,这场惨烈的暴行才结束。


阿普随意的丢下早已失去意识的男人,拍了拍手站起身来。


还有气啊,这个人生命力真顽强。阿普厌恶的皱了皱眉。


算了,反正放这里不动很快就会断气,我得快点去杀掉另外两个人,然后和阿司一起把八寻转移到别的位置。


正当阿普要转身离开的时候,脚脖子上一股反力拉住了他。


那个本该失去意识的金发男人喘着粗气,用尽全力抓着男孩。


“我不是说了……你的对手……是我……”源光断断续续的,试图把几个词语拼凑成句子。


是我的错,我该下死手的。阿普直直的看着他,伸出一只手。


这只手将会在下一秒贯穿男人的心脏,这次可不会再给他机会了。


阿普没有想到,既定的结局在下一刻被逆转。


子弹穿过遥远的射程直击男孩的心脏,没有任何防备的他就这样被子弹贯穿了右心房。


阿普赶紧跳开一段距离来到手枪的射程之外,没想到又另中一枪,打在了大腿肚的位置。


致命的伤害对恢复力迅速的男孩来讲除了疼痛没有丝毫威胁,刚好男孩已经习惯了疼痛。阿普面无表情的抬起头,正好撞上来者汹涌的眼神。


蓝色的大海是无尽的风暴,雷电狂风嘶吼着吞噬了男人的理智,源辉拿着硝烟还未散去的枪口对准阿普的眉心,汹涌的愤怒无法平息,身体不可抑制的颤抖着。


警察局局长浑身上下散发着凛冽的杀意。


竟然敢,把光,把我亲爱的弟弟,伤成这样!

 

 


门锁被阿司哼着小曲一个一个的打开。


身后的二人根本追不上他,在阿司惊人的速度只下十五楼只是几十秒的事。


只要把宁宁从里带出去,再等阿普回来,他们就赢了。


天知道阿司多么期待和最喜欢的八寻姐姐永远待在别人找不到的地方,尽情的做爱,尽情的玩乐,就只有他们三个人,彼此依偎的活下去。


只要能从这里离开。


“八寻!”


阿司开心的打开门,正对上八寻盛满笑容的眼睛。


“欢迎回来,阿司。”


如果忽略她手上的水果刀不记得话,真的就是一个温柔英姐弟弟回家的大姐姐呢。


水果刀?是怎么来的。阿司愣了愣,在一个星期前他们就把所有锋利的东西全部收起来了。


“别站着啊,进来坐。”八寻笑着招呼阿司进门,“我们来聊聊吧,我们有多久没有好好聊过天了呢?”


“我们第一次见面是什么时候来着?”


“记得你们瘦骨嶙峋的,看起来软弱又无助。”


“那时候我只想抱抱你们,倾尽全力帮助你们。”


“好奇怪,我现在竟然也是同样的心情。”


“无法对你们下死手。”


八寻痴痴的回忆着,还莫名其妙的说了一大堆话,而阿司只听懂了最后一句。


于是他问道:“八寻,喜欢我们吗?”


我喜欢你们,我爱你们哦。”八寻以微笑回应。


危险的的既视感悬浮在阿司的心上,不过一个水果刀对他而言根本构不成威胁,就算刺伤了自己也会迅很快恢复过来。所以阿司并不着急。


两人又静默的许久,八寻开始自问自答起来:“刀子?嗯,我记不起来了,应该是很早以前从厨房拿出来的。”


“呐,阿司,如果我说再不放过我我就杀了你,你会放过我吗?”


果然是这样吗?阿司笑着摇了摇头。


“不会,是吗?我想也是。”八寻的语气听起来有些失落。


“那我换个说法吧。”


“如果我说再不放过我我就杀了我自己,你会放过我吗?”


直到这句话入耳,阿司的眼神才完全改变,还没等他作出反应。女人已经把刀架在了脖子上。


“八寻!”


偏偏这个时候,一股无力感又遍布全身,似乎是刚才的赶路用尽了所有的力气,阿司只能拼命的伸出手,却握不住任何东西


我的月亮……


我的月亮……

 

 

 

 



 

极度的善意是罪过。


极度的善意不分对错。


极度的善意颠倒是非。

 

 

 

 

 



 

 

你的善良是罪过


“阿司……阿普……”


你走的每一步都错了


女人笑着扬起脖子,刀尖在阳光下反射出一道白光。


静脉打着节拍,眼泪在刀刃上跳舞。


“拯救你们。”


“我从来没有后悔过。”


她笑了,亦如他们初次见面的时候,那个温柔纯粹的笑容。


右手在空气中划出一个美丽的弧度。


“噗!!”


下一秒,大片血迹沾湿了雪白的墙壁。

 

 






不知什么时候才找回力气的少年跌跌撞撞的跑进屋内。

 

少年第一次露出迷茫和无助的表情。

 

他抱着女人的身体,再用力的按住伤口也无济于事,温暖血红在冰冷的地板上蔓延。

 

他扯着嗓子喊叫,不知道该向谁求助。

 





谁来,救救她。

 





评论(105)

热度(110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